洗衣机它转疯了

做一个温暖的存在。

回到顶部

529的凌晨两点才结束工作洗漱好准备睡下……528,赶飞机工作忙碌的一天,临讲课前发现电脑没法开机,有了电脑投影仪又出现问题……幸好最好还是圆满的讲完一堂课……
这是手忙脚乱的一天,口味不惯晚饭没吃饱,现在肚子仍在咕噜埋怨着。没有长寿面没有蜡烛没有蛋糕没有许愿,这是我的不知道第二十几个生日,却收到各地发来的祝福。工作的空档打开手机看到不同的贺图和祝福,因为时间关系没能一一回复,但这些都铭记、感动。
谢谢Chihato的大家,谢谢给我祝福的人,谢谢所有爱我的人〜我会记得你们给我的每一次感动。
因为Lofter,我收到了最特别的祝福,遇见最好的你们。
晚安〜

 
 
评论(25)
热度(13)
©洗衣机它转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