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它转疯了

做一个温暖的存在。

回到顶部

昨晚和沈叔叔吃过散伙饭后收拾行李到凌晨才睡。早上四点某个时分头顶的圆顶蚊帐像大家在微信里送的蛋糕雨一样扑面而来,撇开后没睡多久五点的闹铃便响起了……抓起手机看未读的消息让自己清醒,看见好多消息好多贺图和私信。这个早晨开始得这样温暖。
起床洗漱收拾,五点半出门便遇到使来的出租车。这只是一个寻常的出差赶飞机的早晨,还没什么车辆的成功大道看不远处已经透亮的天空,四十五分下车五十分安置好行李五十五过完安检……这个极小的城市里生活真好,慢吞吞的行走……
接下来的这一天,我将会飞过不知道多少公里到达一个城市,用我的福建口音给一群孩子上一堂蹩脚的课……哈哈,不是什么讲师,只是偶尔做个宣导者〜
其实这样寻常,只是看到这满页的祝福忽然觉得不一样了。谢谢大家〜
528,祝我生日快乐……胶卷蛋糕好吗〜
Happy new year~

评论(47)
热度(38)
©洗衣机它转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