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它转疯了

做一个温暖的存在。

回到顶部

我家的大灰狼妹妹~从小便有的屌丝气质。姐姐想这样一直记录你的成长。

每每回家便扑过来抱住我的大腿喊姐姐,那么一下心就融化了。总是吵着让我给你画画,画玫瑰花,画哆啦A梦,画大白鹅;问你医生的英文是什么你回答是apple;两者相加得到10的4个括号里填着2+8和8+2;开心地背儿歌给我听......那个牙牙学语的你已经长这样大了,开始会背三字经,有自己喜欢的颜色和衣服了。

看你出生,在你视力还是模糊的时候开始学着哄你入睡,有时你也哭着告诉你的妈妈说姐姐打你,明明只是骂你嘛= =。。。下一次等我回家,你又会给我怎样的惊喜呢?我亲爱的大灰狼,希望你快乐的成长,数学题什么的就留给数学老师吧~~

(感谢冲扫:程江湖,谢谢你毁了我的卷,我会继续给你卷让你提高冲扫技术的。)

评论(32)
热度(179)
©洗衣机它转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