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它转疯了

做一个温暖的存在。

回到顶部

【纪念·遇见lofter】

今天,打开lofter,看见一周年标识。发文纪念。

我的表姐不止一次对我说:真佩服你可以一直坚持拍照。

同事徐小贱问我:好像不管你每天多忙都会坚持更新lofter哦。

其实我没有在坚持。

对我来说,坚持是一件需要花费时间和力气的事情。

它们不是坚持,是生活的必需。

我一直都在用胶片拍照,虽然这些对我来说是不小的开支,就不能买很多漂亮衣服,没有很多钱吃好吃的而已。有人跟我说这不是你现在该追求的事,这不是追求,这是必需。

几乎每天都会更新lofter,也不知道有没有烦到大家,哈哈。这大概成为我最主要的宣泄渠道了。11年在朋友那里知道了这里奔着胶片注册开始发片,然后喜欢这里,介绍好友加入。在lofter认识了很多很好的朋友,真心感谢lofter让我们相遇。谢谢这么多喜欢我的亲们~~~因为你们,让我在这条路上走的虽然坎坷但是很快乐。

11.12.06。纪念日。

LOFTER,这里,默默记录我所谓的坚持。

 

评论(36)
热度(51)
©洗衣机它转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