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它转疯了

做一个温暖的存在。

回到顶部

做了一个梦,

梦里的我悠悠的在林荫道里散步,

那条缓缓的坡我慢慢的走着,

待走到最高处,看到前方有一条闪耀 跳动的红色金鱼,

我想大概是有人的缸在这摔碎了吧,

找了个缸轻轻将它放进水里,

继而发现旁边有一条瘦小的黑色金鱼奄奄一息,

顺手也将它带回家了,

回到家中的我,寻觅着一个好看的缸将它们安置。

那个,泛着淡绿色光芒的玻璃杯,

好像《初恋红豆冰》里面装着红色斗鱼的口杯。

恩,我要去买条红色金鱼,用那样的缸把它装起来~

你愿意陪我吗?

 

 

欢迎解梦。

评论(11)
热度(51)
©洗衣机它转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