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它转疯了

做一个温暖的存在。

回到顶部

<当胶片成为生活必需品>

这是11.9.30刚买了FM10想试玩胶片机,卷用的是柯达100。但是因为不会在取景器里对焦拍的片

 = =唯一这一张是我故意失焦的,那时我的眼睛故意脱离镜片这屏障,看见阳光透过树荫的光斑

我爱死了这迷人的光斑啦~~

虽然现在FM10转给他人,自己再入了FM2,柯达也已破产

真心感谢柯达带我进入胶片的世界。

最初不愿入数码单反,是因为数码单反实在长得不够好看

入宾得I10也只因为外形复古

我是十足的外观控

可如今,我不只爱那些复古的外形,真心的爱上胶片独特的味道~

话说,胶片里才有这世间最真实的印相~

评论(7)
热度(3)
©洗衣机它转疯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