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它转疯了

做一个温暖的存在。

回到顶部

玻尿酸鸭本尊祝你们圣诞快乐~
很久没有认真更新了~
因为我去生了个孩子!
好像转眼她就已经这么大了
很累也很幸福
完全没有时间摸相机,手机里几乎全是她的照片,我也变成晒娃狂魔了
自知自明是个什么东西,我觉得我的宝宝一定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呀~
真的超级爱她
连口臭都是香香的酸奶味 哈哈哈哈哈
今晚在爸爸的帮助下,没有任何圣诞道具,匆匆的拍了半个小时
嗯 摁了很多张 几乎都是对不上焦的,可怜我的手动头…
趁她睡着手机调亮就发了
圣诞快乐~
感谢有你的2017
超级爱你!

评论(4)
热度(23)
©洗衣机它转疯了 | Powered by LOFTER